勝葳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 > 創新研發
創新研發

總部介紹
創立35年的PAWAFURU健康食品株式會社位於四季分明的長野縣北部 「信濃町」,信濃町已獲國家認定森林免疫療法基地,孕育著大自然的環境、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城市。

PAWAFURU健康食品株式會社是唯一日本政府認證負離子工廠(已取得專利字號:3065590號),工廠全面性離子化設備,所使用的水源皆負離子化,使物質不容易產生腐敗變化,可增加去除體內的氧自由基。

品質保證
以產品的品質及食品的安心為最高理念,於2004年取得ISO9001(2000)品質認證,且於2006年取得ISO22000(2005)食品安全認證,於2009年取得健康補助食品GMP認證。
工廠的品質管理
生産製程從原料品質到商品出貨,皆用電腦監控管理,每個製程為保護食品不受到污染,導入HACCP(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)系統管理。
嚴格執行管理員工的衣服、洗手・殺菌及健康狀態,為防止異物入侵,導入air shower等設備。維持設備、設施及工廠周邊環境清潔,定期實施電腦監控系統。 從生産到交貨到客戶手中,投入完整性的食品安全法。

創新研發
獨家專利技術「細胞壁破壞法」技術(專利字號:2526185號),可以使食品本身的有效成分更易於人體吸收。菇菌類(植物) 具有堅硬的細胞壁且不溶於水的有效成分非常多,所以藉由具專利的細胞壁破壞技術,取出不溶於水的有效成份「多醣體」,具有提昇體內的吸收率、消化率。

細胞壁破壞技術,可說是現今全食品理論的先驅者。
也就是說,既不浪費食材,且能全面性的食用食物本身的有效成份,不留殘渣,同時也能保護地球,打造無汚染的環境。

長生原素來自於安心安全的設備下製造生產
長生原素,它不僅來自於大自然的環境,同時也在具備完整的負離子設備下安全製造生產。日本唯一具備負離子設備的工廠,生產長生原素,清涼飲料水鋁箔分包的專門工廠。

專業形象 創新服務

勝葳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   關於我們   最新消息    全部商品    美麗新知   健康資訊   聯絡我們   

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5樓-3

07-3321588

07-3328788

e6254@yahoo.com.tw


Copyright © 2017 勝葳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