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葳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 > 品牌故事
品牌故事

勝葳特源的前身,是成立於民國77年的宏芫有限公司,早期以代理保養品為主。

民國86年,洪總與陳經理共同創辦成立「勝葳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。公司的英文名稱命名為SUN-SWEET(微笑的太陽),有著「我們要活的健康、亮麗、熱情、溫暖的意思。」

  

洪總與陳經理兩人白手起家,從代理商到自創品牌「DUCHESS黛吉舒」生技保養品與「長生原素」抗氧化SOD-like保健食品;從只有兩個人容身的小辦公室,到如今的公司規模,歷經了30年艱辛卻甘美的創業過程,一切的一切,只有無限的感恩。

陳經理年輕時,有一次身體微恙,原以為只是尋常小感冒,沒想到某天清晨醒來,竟發現自己手腳癱瘓,無法下床,整個人癱軟無力,是女兒發現後,將陳經理緊急送往高醫,主治醫師檢查後判定是「病毒攻擊神經髓鞘」。當年的西醫無藥治療此病,只能坐等身體自行修復的可能性。陳經理原以為自己往後要坐輪椅一輩子!

幸好命中有貴人相助,再以抗氧化SOD-like調理身體,三個月後,竟然出現奇蹟,陳經理漸漸恢復健康,從四肢癱軟中復原,可以重新站立。

  

現在人的生活,長期處於高壓狀態,陳經理常感嘆說:「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的狀況卻不知道? 勝葳特25年來,持續用心投入抗氧化SOD-like領域的研究與推廣,除了感念抗氧化SOD-like對我的恩惠,更希望人人都知道『抗氧化就是抗老化』,堅持這個信念,持續致力於『抗氧化就是抗老化』觀念的推廣與分享。」

與「美」有關的工作,不知不覺間已經做了42年,至今仍然十分熱愛,期望勝葳特能像「微笑的太陽」,繼續以無私的大愛,照耀著重視健康與美麗的人們,在美的產業,幫助人們實現夢想、展露光芒,一直發光發亮。

專業形象 創新服務

勝葳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   關於我們   最新消息    全部商品    美麗新知   健康資訊   聯絡我們   

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5樓-3

07-3321588

07-3328788

e6254@yahoo.com.tw


Copyright © 2017 勝葳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